法輪功學員國會前抗議周永康訪問澳洲

【新唐人11月09日訊】11月7日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國會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抗議中共政治局常、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來澳訪問。

新南威爾士省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約翰·戴樂首先宣讀了給司法部長的公開信。

約翰·戴樂:“周永康的罪行,他所犯的酷刑罪控狀已於上週一遞交到新南威爾士省最高法庭,在任四川省省委書記99年至2002年期間,他計劃指使了警察以及其他保安力量,在全國範圍內打壓法輪功學員。”

追查國際悉尼代表張麗晨女士和起訴周永康的原告之一的法輪功學員陳京曉也分別在新聞會上發言。

陳京曉:“由於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我個人的非法抓捕和判刑,我無法在中國生存才逃到澳洲,尋求難民保護。”

紐省法輪大法協會成員之一樊家忠博士在會後表示:“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就把他所做的這些罪行公佈於世,並且要讓澳洲政府知道,她邀請了一個應該不受歡迎的人,而且呢我們應該要禁止他入境,而且呢我們要對他的罪行進行調查,在政府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