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氣球大賽 日本佐賀圓滿落幕

【新唐人11月08日訊】一年一度的國際熱氣球大賽,在日本南部佐賀縣圓滿落幕。今年共有來自14個國家、66支隊伍報名參賽,最後由一名日本大學生奪得冠軍,獲得150萬日圓的獎金。

數百個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在空中冉冉飄起,填滿了佐賀縣的天空。

這項國際熱氣球大賽,是當地的年度盛事,從1978年舉辦至今,屆滿30個年頭,並且成為亞洲地區規模最龐大的熱氣球賽事。

主辦單位表示,參與這場年度大賽的選手與觀眾,每年都在不斷成長。今年從10月30日到11月3日,已有超過90萬名旅客及當地居民群聚到這裡,觀賞這場美麗的熱氣球表演。

此外,今年共有來自14個國家的66支參賽隊伍,參與這次大賽。比賽最後由日本大學生富士田裕大(Yudai Fujita)奪得冠軍,他並獲頒150萬日圓的獎金。

佐賀市市長秀島敏行表示:“這場熱氣球嘉年華,未來很有潛力繼續擴大。所以我們必須繼續研議整個賽事架構,以便將來擴大舉行。我們真的希望能把它越辦越大。”

這場嘉年華會,不僅有色彩亮麗搶眼的熱氣球,更有許多造型別出心裁的氣球引人矚目,甚至還有卡通人物、動物等造型,令在場觀眾大飽眼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