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之子西班牙申請政治避難

【新唐人11月05日訊】基地組織領導人本﹒拉登的一個兒子在從開羅乘飛機抵達馬德里機場後申請政治避難

据BBC報道,西班牙報紙《國家報》說,現年27歲,並與一名英國婦女結婚的奧馬爾﹒奧薩馬﹒本﹒拉登是在準備轉機飛往摩洛哥時提出這一申請的。西班牙內政部說,奧馬爾﹒奧薩馬﹒本﹒拉登持有一本沙特護照。他目前與妻子居住在埃及首都開羅。

據信,西班牙當局將考慮奧馬爾﹒本﹒拉登以往發表的一些言論。他曾公開譴責恐怖主義,並表示百分之百地不贊成他父親的所作所為。他還說,他從19歲開始就再沒見過他的父親。

奧馬爾﹒本﹒拉登的妻子來自英格蘭,視力嚴重缺陷。她說,她需要回國治病,但拒絕與他的丈夫分開。

奧馬爾是本﹒拉登19個兒子中的一個。 這位自稱是和平主義者的本﹒拉登之子今年早些時候曾經申請進入英國,與他52歲的英國妻子一起生活,但遭到拒絕。英國政府認為,不讓他入境有利於大眾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