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在即 美總統候選人繼續拉票

【新唐人11月03日訊】 距離美國總統選舉投票不到兩天的時間。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和馬侃星期天分別在關鍵州俄亥俄州和賓夕法尼亞州展開競選活動,盡最後努力到處拉票。據路透/佐格比當天的全國民調顯示,歐巴馬領先6個百分點,在其它的民調中歐巴馬只領先4個百分點。

馬侃星期天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附近的競選集會上說:“關於現在的競選形勢,讓我直截了當的說,只有兩天了。所有的專家們都說我們會輸,但我的朋友們,麥克回來了。”

馬侃繼續指責歐巴馬的經濟政策,說歐巴馬已經和議長佩羅西、參議院裡德一起在商量著加稅、增加政府開支和從伊拉克撤軍。

分析人士認為,馬侃必須拿下賓州才有機會獲勝,他目前在這個州的民調中落後於歐巴馬。

過去的兩天,歐巴馬則馬不停蹄的在當年布希贏得的四個州,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弗吉尼亞和俄亥俄州展開競選。

歐巴馬星期天在俄亥俄州的競選集會上說:“經歷了幾十年華盛頓不中用的政治,經過了8年布希政府失敗的政策,你們不需要人嚇唬你們,你們只需要去投票。經過了21個月的競選,從邁阿密海岸到洒滿陽光的佛州,只有兩天我們就可以改變美國了,這將從偉大的俄亥俄州開始。”

歐巴馬繼續批評共和黨的經濟政策,說這種政策讓百萬、千萬富翁們獲得越來越多,還指望著他們能滴下一點財富來給普通的美國人。共和黨政府還對於華爾街的事情睜一只眼閉一只眼,而華爾街卻忽視最基本的金融規則,使全美國陷入這場金融風暴。

目前,兩位候選人都有龐大的義工隊伍,傾盡全力進行電話拉票、派發傳單和挨家挨戶的宣傳訪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