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凱迪“猥褻女童”熱帖時接到老領導的電話

讀凱迪“猥褻女童”熱帖時接到老領導的電話

  深圳海事局黨委書記林嘉祥先生涉嫌“暴力猥褻女童”的事跡,害得老牧今日一天不敢出門。想想看,光一個帖子不到一天點擊量就超過了25萬人次,一天來與此相關的信息瀏覽量早已超過了100萬人次,粗略計算了一下,不到兩天,主跟帖就超過了兩萬,還不包括被刪掉的那些粗口帖。都人山人海了。很害怕這是個烏龍事件,於是趕緊到其他友站偷窺了幾個小時,同樣鋪天蓋地。回頭再看社區上挂出的視頻,這位大個子書記表現異常生猛,接著居然還聽到擺平這事兒的錄音文件 ——看來這事兒的烏龍概率極低。

  下午,接到了一位老領導的電話。老領導是咱們凱迪社區的超級潛水網友。以下是電話裡的原話:

  老領導:日,這勢頭很猛,你要小心哦。
  我:甚麼很猛?小心甚麼?
  老領導:日,這麼大的動靜你還不知道?深圳,海事局,黨委書記那事兒,咱社區上都鬧翻天了。(老領導一貫稱凱迪社區為“咱社區”)
  我:昨日我就看到了。我正在關心這事兒呢,放心,無風不會起浪。
  老領導:日,實事求是地說,那環境下他要干成那事兒恐怕有些困難,…..。
  我:掐小姑娘的脖子就很兇殘的啦,暴力無疑——起碼也算得上涉嫌“暴力猥褻未遂”吧?
  老領導:犯罪中止了。可那畜生話是說得太過份——交通部派下來的,就沒有烏龜王八啦?跟深圳市長平級,就不會是混蛋啦?水平太低。日,怎麼就爬上來了呢?他們那組織部門有問題。
  我:是的。組織上光注意他“身體好”那條件了。
  老領導:日,那畜生五十八了吧?還有這勁頭瞄人家小姑娘!咱五十八那時節……,你說他平常都吃些甚麼東東啊(聽,老領導也學會說“東東”了)?
  我:他“犯罪中止”之前吃的是海鮮吧,那場所不正是海鮮酒樓麼。
  老領導:海鮮壯陽,倒是有這一說。咳!人這…..也真是的,權大了,錢多了,身體太好了,稍不注意就會害人。
  我:這人要害起人來,跟權大了、錢多了、身體太好了——沒直接聯繫吧?
  老領導:得,我曉得你接下去要說甚麼了。你們要注意啦,別讓那些反動派在後頭借題發揮。
  我:謝謝提醒。鬱悶的是,畜生們將自己發揮到極致了,沒反動派的發揮空間啦哈哈。
  老領導:……!(擱了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