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領導人金正日“觀看球賽”

朝鮮媒體發放了領導人金正日的照片,並稱他當時在觀看足球比賽

金正日今年9月缺席建國60周年慶典等重要的公開場合開始,國際社會持續揣測他的健康狀況。

美國和韓國官員說金正日可能中風,但遭朝鮮指責造謠。

這是近一個月內朝鮮發放的第二批金正日照片。照片中的金正日看來氣色不錯。

不過朝中社、朝鮮中央電視台和《勞動新聞》三家官方媒體星期天(11月2日)在刊登照片時都沒有說明拍攝時間和地點。

這批照片一共14張,裡面看見戴上了太陽眼鏡的金正日。他身穿秋季衣服,頭髮也很濃密。

朝鮮媒體稱,金正日當時正在觀看兩支軍部隊伍作賽,但照片中沒有看見球員或者是其他的觀眾。

朝中社報道說,金正日在賽後祝賀了獲勝的球隊,並對他們的高水平比賽表示滿意。

此前一些報道稱,金正日目前正接受一名法國腦外科專家的治療。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上周稱,金正日可能已經住院,但仍有決策能力。

金正日上周沒有出席勞動黨元老樸成哲的喪禮,這進一步加劇了有關他病重的傳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