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CCAV和統計局,中國永遠不會有經濟危機!!

那些擔心中國會有經濟危機的人是杞人憂天,你們肯定沒看CCAV。

CCAV每天新聞報導都是形式一片大好,國內群眾情緒很穩定,連東北那麼落後的地方一個普通工人稅後收入就8000多,這說明我國經濟前景一片大好,外貿倒了根本不用擔心,啟動內需還不是易如反掌?    

再看看國家統計局的數字,中國經濟高速增長,GDP基本都是2位數的增長,老百姓收入增長18%以上,比起那些美國人還不起房貸那是天差地別了。    

為甚麼資本主義國家遇上了經濟危機,股市暴跌,我們這邊卻風景獨好,股市保持慢牛格局呢?那是因為CCAV每天都在向老百姓普及科學發展觀,讓我們每個人都用科學發展觀武裝自己,從而使我們偉大的祖國在世界性經濟危機中屹立不倒!!!    

鑒於CCAV和國家統計局的傑出貢獻,希望網友提議請ZF給2個單位的全體員工集體加薪50%以上。並且希望人大儘快立法,防止美國人,歐洲人偷渡到中國,加強邊防口岸的入境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