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恩高球精英賽 勒茨格和瓊斯並列領先

在星期四美國吉恩高球精英賽的第一輪比賽中,美巡賽新人邁克爾-勒茨格(Michael Letzig)與美國球手肯特-瓊斯(Kent Jones)同以65桿的成績並列領先。

星期四,美國吉恩高球精英賽(Ginn sur Mer Classic)在陽光明媚的佛羅里達棕櫚海岸開打。
美巡賽新人邁克爾-勒茨格(Michael Letzig)表現出色,在第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他在第12洞和第16洞都分別抓到小鳥。這也是邁克爾-勒茨格第一次參加美巡賽。

另一位美國球手肯特-瓊斯(Kent Jones)在第18洞開球進入長草,不過他巧妙地恢復過來,用6號鐵擊球,小球落到了距離旗桿6英尺的地方,他也因此拿下了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小鳥,最後同以65桿的成績獲得了並列領先。  

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 在前五洞抓到3只小鳥,打出67桿,最終以2桿之差落後於兩位並列領先者暫居第三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