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火 華商會和BID協助後續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昨天的一場大火將法拉盛鬧事區的二棟樓房燒燬,今天清晨,紐約市就派來機器開始清理受災地方,法拉盛華商會呼籲受災商家與華商會和BID聯繫受災情況,為後續補助做準備。

受火災影響,建築的結構已遭迫壞,從今天上午開始就有機械手開始清理受災的建築,而商家也沒能進入內部搶救物品,從上午就在這裡與警方交涉的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認為沒人傷亡最重要。

“不管你有甚麼損失,就是護照你也可以從新申請,唯一的就是安全生命是換不回來的,護照甚麼都可以換回來。”

杜彼得還提醒受災商家要謹防被騙。

“我今天去看了一個現象,就是還有一個人呢,這個我不敢講是趁火打截,就是他拿張名片就表示時他可以代表商戶,那事實上來講,今天發生這麼大的一個災難,那有隨便一個個人,那怕是律師你也不能代表所有商戶,所有商戶不見得會同意你的說法或者同意你的交涉。”

從昨天開始警方就封鎖了受災建築周圍的交通,到下午時分受災建築的大部份已經清理出去,而建築部門也開始訂板子封鎖駐受災的店面部份,而受災商家可以和華商會和法拉盛改進區聯繫,進而與紐約建築部門和小商業發展署聯繫補助後續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