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遭恐嚇 藍綠譴責暴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王定宇疑似遭到黑道恐嚇,中華民國行政院長劉兆玄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8日同聲譴責暴力,要求嚴查到底。

王定宇被黑道恐嚇消息傳出,藍綠高層同聲譴責。

行政院長劉兆玄:「我們譴責暴力,譴責所有的暴力,我們一定會嚴查,把它查到水落石出。」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警方也好,或是政府機關也好,應該趕快做必要的處理,畢竟言論自由,是這個社會最重要的事情。」

不只藍綠高層譴責黑道暴力,立委也指出小事不處理,未來可能變大事。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今天只是要求王定宇道歉,明天可能會要求他承認,臺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再來可能會去要脅民進黨蔡主席,不能再辦遊行的活動。」

不過國民黨立委也提出案情疑點。

國民黨立委 吳育升:「為甚麼他當時不報案,為甚麼他跟黃如意的互動,當時的錄影看起來,是那麼樣的平和、自然,沒有恐懼的眼神,事實真相如何,我們沒有辦法說一定是怎麼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