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客人抱怨 雪梨店家疑將冰品摻糞報復

(中央社記者陳明隆雪梨二十七日專電)雪梨一對夫妻日前帶著三個小孩到酒吧餐館吃飯時,疑餐廳人員不滿這對夫妻的抱怨,竟然假借致歉名義,偷偷在送給他們的冰淇淋中加入糞便報復;不過餐廳經理則聲稱,這對夫妻根本是為了索取高額賠償才栽贓。

懷特夫妻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雪梨著名庫基海灘旁的庫基灣酒吧,三周前在送給他們作為道歉的冰淇淋中「加料」,並提出一百萬澳幣(約新台幣兩千一百六十多萬元)賠償金的要求。

據懷特的妻子潔西卡表示,由於他們一家人都是橄欖球迷,三周前她和老公特地帶著孩子到庫基灣酒吧吃飯順便觀看澳洲英式橄欖球總決賽,不過卻因為電視音量問題向餐廳人員連續抱怨三次才獲解決,加上事後又被告知一客冰淇淋竟然要價新台幣四百多元,她老公一氣之下決定到外面購買冰品

潔西卡說,當她老公離開餐廳沒多久後,服務生隨即端來一大杯、盛有四球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表示作為餐廳招呼不周的致歉禮,在杯子底部則是鋪滿類似巧克力醬的東西。

潔西卡說,沒想到根本不是巧克力醬,讓她一吃即刻作嘔,難受不已。她說,還好是在孩子之前,她先挖了「巧克力醬」吃。

懷特夫妻倆氣不過,立刻向當地警方報案,而根據他們所提供的證物所做的檢測證實,杯子底盤看似「巧克力醬」的東西,極似人的糞便。

庫基灣酒吧經理則發表聲明指出,他們懷疑這起事件極有可能是遭人設計,他們很高興警方和衛生當局介入調查事件始末。9710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