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民眾關注州參議員候選人辯論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今年不但有美國總統大選,也是很多地方官員的選舉年。紐約州第11和第16選區的州參議員競選預計選情激烈。10月26日,兩個選區的四位候選人在紐約法拉盛進行了一場激烈的選前辯論,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候選人辯論在法拉盛韓國村的社區大禮堂舉行,參加的四位候選人分別是參選紐約第16選區州參議員的顧雅明和他的競選對手、現任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 Stavisky),以及紐約第11選區州參議員帕達文和他的競選對手詹納若。

他們就小企業的發展、社區環境衛生、移民、住房、教育、紐約市職位任期限制延長和醫療等議題各自表達了個人見解和當選後如何改善和推動相關政策。

顧雅明在辯論會之後表示對11月4日的選舉很有信心。

顧雅明﹕“我們亞洲人通常都不說話的。我就提醒大家以後要說話,要投票。如果我們華人、亞洲人都團結起來的話,我們贏的機會很大的。”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認為,這個社區是多元化的,這個辯論會很好。

法拉盛社區領袖 瑪莎﹕“如果候選人能有更多時間說就更好了,因為我覺得候選人說的都是發自內心,也有經驗之談。”

這次辯論由華人選民協會、法拉盛美韓聯會、美韓選民協會、美華協會長島分會和美韓教育服務中心共同主辦。長島美華協會總裁陳曼萍認為,這樣的辯論對亞裔很有幫助。

長島美華協會總裁 陳曼萍﹕ “你可以看到今天來了很多聽眾。希望他們瞭解到情況,在11月4日都去投票站去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