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韌不屈的精神”畫展在柏林開幕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柏林報導】10月24日晚,“堅韌不屈的精神”畫展在柏林市中心莫阿貝區的海藍德教堂開幕。此次畫展共展出了20多幅作品,包括油畫和雕塑,參展美術家是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下面請看發自柏林的報導。

此次畫展的20多幅作品主要表現了正信,正義,自由,尊嚴,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華,以及當前這場人類的浩劫 – 中共獨裁者發起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善與惡的表現。

畫展主辦者德國“藝術與人權協會”會長第茨先生表示,舉辦畫展的意義 在於讓人們瞭解中共自1999年至今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並以此方式呼籲早日結束迫害。

參加開幕式的人們在第茨先生的解說下觀賞了每一幅畫,對於一些畫中表現的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的場景,很多人露出震驚和難過的表情。同時也有很多人對表現法輪大法美好的畫作很感興趣。

柏林漢莎區教堂工作人員,艾斯特 克魯格: “這些畫非常感人。一部份畫表現的很壓抑和沉重,我認為這樣更能打動人,更令人難忘。”

海藍德教堂工作人員,凡納 克努特:"這些畫表現得非常扣人心懸和直白,此前我們根本不知道中國的實際情況。這讓我回想起1936年希特勒舉辦的表面繁華的奧運會,背後在他的寫字桌上確是滅絕猶太人的計劃。在這裡我要鼓勵有精神信仰的人們,要相信,任何一個專制政權都會覆亡,從羅馬帝國的衰退,到東歐社會主義同盟的瓦解乃至柏林牆的倒塌都可以證明這點,中共專制政權也會消失”。

畫展曾在亞洲,非洲,歐洲,澳洲和北美的40多個城市巡迴展出,在柏林的展出將持續到11月3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