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雙十落幕 籌委會頒發感謝狀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10月23日晚間,皇后區慶祝雙十的籌委會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總結會,同時也頒發表揚狀,感謝各社團的參與。

廖港民還向皇后區慶祝雙十籌委會主任委員胡師功頒發表揚狀,感謝僑團的共同努力使慶典活動圓滿完成。

籌委會主任委員胡師功還向與會的各社團代表遞交了財務報告。胡師功表示,今年共收到27個社團與個人的捐款總額1萬多美元,最後結餘2千多美元,將用於明年的慶典活動。而在之前的數次籌備中,大家也都積極參與。

籌委會主任委員 胡師功:“很多的單位都在很遠的地方,他們都在工作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協助這個籌備工作。”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廖港民表示,今年的升旗典禮及慶祝大會,可以用盛況空前來形容。升旗儀式莊嚴、熱烈,是他在海外參加的歷次升旗活動感受最深刻的一次。

皇后區慶祝雙十籌委會主任委員胡師功則向參與活動個贊助的團體和個人頒發了褒獎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