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联金店遭抢劫 抢匪开枪伤及无辜

【大陆新闻】10月21日晚7点20分左右,位于成都市建设路口的成都华联商厦周大生金店遭人持枪抢劫。据现场目击群众透露,劫匪开枪打伤一名群众后朝火车北站方向逃窜,目前被劫金店的损失情况不详。  

当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察已在此拉起警戒线封锁路段,并将伤者送往第六人民医院进行救治。附近居住的市民惊魂未定,一位大妈说自己当时正在做饭,听到枪响锅铲都吓得掉到了地上,出门一看发现北京华联门前十分混乱,“太吓人了,完全没有想到是抢劫。”家住华联商厦对面的李大爷则说,“现在的人怎么这么大胆?光天化日之下竟敢抢劫!”
  
据商场内销售小姐说,大约晚上7点20分左右,自己吃过晚饭开始上班,突然间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接着是“砰!砰!砰!”三声,当时还以为什么东西爆炸了,接着马上有人说是抢劫,“我已经什么都顾不得就开始往外跑。”销售小姐称,现场的销售人员似乎没有伤亡。
  
目击现场的群众说,抢匪从商场里跑出来后已朝着火车北站方向逃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