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商會理事就職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10月22日中午﹐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的十多位理事在飛越皇后二樓舉行就職典禮﹐氣氛隆重﹐同時他們也對未來的發展提出了新的建議﹐請看詳細報導。

在台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廖港民的監識下﹐顧雅明接過印信﹐正式擔任第22屆理事長。廖港民還帶來了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英毅的賀電。恭喜僑務委員顧雅明連任。

顧雅明在發表就職感言時表示﹐華商會將為法拉盛社區更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貢獻﹐明年在法拉盛地區將有二個大型項目開工﹐一個是威力點點開發一個是第一停車場的開發﹐預計將有上萬個工作機會﹐而華商會將與他們商談﹐希望可以提供20%的華人工作機會。

“我們以華商會名義跟他聯絡﹐希望他們能做到這一點﹐不然的話﹐我們去反對它的開發。”

華商會總干事杜彼得表示華商會的發展是法拉盛發展的縮影﹐未來希望能夠發揮更多作用。

“將來呢﹐我想法拉盛工商促進會除了作為一個華人社區跟主流社會的橋樑之外﹐當然會在文化上﹑在華人彼此的關係上多作一份努力和貢獻。”

新任理事王緒醫師自四年前在法拉盛成立門診﹐他認為所有法拉盛商胡都應該作為華商會會員﹐互相之間可以提供資訊和便利。

“所以我很希望商會可以發揮作用﹐讓商戶和商戶之間﹐商戶和民眾之間能夠打成一片。”

14位新任的理事也同時就職﹐為未來法拉盛發展提供更多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