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退縮國防線 未來四年無戰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中華民國政府繼外交休兵之後,今天宣佈未來的國防,從扁政府的境外決戰,調整為守勢的國防戰略,強化本島作戰、決戰本土。而且保證,未來四年沒有戰爭。

總統到國防大學,參加國軍主要幹部研習營,這是馬總統上任後首度直接面對軍中將領。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們要強化我們的國防,另外一方面,我們要弱化給我們國防帶來威脅的各種情況,讓威脅減少,因此我大膽的說,未來四年兩岸之間不會有戰爭,競選的時候,我就曾經提出這樣的願景,現在我更有信心。」

繼日前宣示任內要簽署兩岸和平協議之後,又以兩岸不會有戰爭,並且把扁政府的境外決戰,調整為守勢國防。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透過建構一個固若磐石的國防,貫徹防衛固守有效嚇阻的建軍理念,才能確保臺灣嚇不了,咬不住,吞不下,打不碎,任何想要侵犯臺灣的軍事行動,都不敢輕舉妄動。」

馬總統根據國安會研擬的方案,規劃出固若磐石的守勢國防,把臺灣的海岸線當國防線,臺灣本島成為決戰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