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民眾:共產黨恐懼九評和三退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大陸民眾表示,共產黨貪污腐敗很嚴重,農村的地都被賣的差不多了,買官和造假學歷司空見慣。只有法輪功學員不畏生死,敢於揭露邪惡,發《九評》促三退,讓共產黨很恐懼。

一位化名勝利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法輪功學員不怕死,共產黨因為恐懼而瘋狂的打壓。

勝利:「這些法輪功他不怕死嘛,反正他有信仰,他有犧牲精神嘛!他們就怕,打壓不了嘛!上千萬你就把他關到牢,發甚麼《九評》啊!發甚麼三退啊!發甚麼宣傳,他就把你抓起來,你再給他們一些甚麼資料,讓他們上上無界、或者上上國外的網站,他馬上就清楚了。」

這位民眾還表示共產黨黨員買官和造假學歷司空見慣。

勝利:「甚麼反腐、甚麼都是假的,一個幹部他搞個博士文憑很簡單,軍隊裡面腐敗也很流行嘛!買官啊甚麼的,一個考過軍政大學少1分就1萬多塊錢,這是明碼標價的,我接觸的一個營長,他也很有意見,太腐敗搞得我們有本事的人上不去。」

河南一位化名“輝煌”退出少先隊的民眾表示,她們村裡的地都被當地官員賣光了,老百姓沒有獲得補償,已經有幾位貪官遭到報應了。

輝煌:「他們都出去旅遊,他們貪污錢太多了,沒人去告他,民告官也告不贏啊。有遭到報應了,聽說一個喝酒喝多了,然後也被毒打一頓,結果生病都死了﹔還有一個都癱瘓了,老百姓知道一些貪官真是惡有惡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