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支持者籲恢復播放信號 捍衛中國未來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吳建勝法國巴黎報導】在法國巴黎會議宮舉行投資論壇期間,洛林之碳(Carbone Lorraine)公司和歐洲衛星通訊公司在巴黎會議宮(palais des congres a paris)聯合舉辦股東會暨辯論會。10月17日下午,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廣播電臺法國記者和其支持者在歐衛股東辯論會期間舉行的記者會舉行記者會,呼籲參加投資論壇期間的歐衛股東和當地民眾,瞭解歐衛因討好中共而中斷新唐人、希望之聲對中國大陸播出信號,令中國民眾失去了瞭解真實資訊的渠道。著名中國民運人士任畹町和中國民主黨(法國)副主席姜友陸到場聲援併發表即席演說,法國主流媒體也到場進行採訪。

任畹町認為要持續抗議歐衛屈從中共專制鉗制自由媒體,他說:“歐衛股東開大會,我認為我們抓這個機會抓得非常好。我想這又進入了一個新的的高點。今天的抗議呢,他是在中國毒奶事件之後進行的,我們賦予它一個新的內容、新的內涵。”

姜友陸呼籲歐衛:“這些歐衛公司的人他們應該看清楚,中國現在是甚麼狀態,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他是一個病態的國家。他現在已經病入膏肓了,希望歐衛公司的這些人應該認清形式,不要再繼續跟著共產黨這種罪惡,再去反對中國人民了。”

對於中國現今社會出現的毒食品和毒奶粉事件,任畹町:“毒奶事件是一個制度問題,只要有這個制度存在,那麼它就會收買西方民主國家的公司,來破壞自由媒體的播送,我們這樣持續的抗議、持續的譴責,不僅僅是為了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恢復播放信號,更是捍衛中國人民的未來與自由價值。”

姜友陸指出:“為甚麼現在都沒有良心了呢?就是共產黨的制度吧中國人的道德品質都給散失了。我們希望中國那些廣大的網民們,應該站起來,通過網民來揭發共產黨的假,大、空等這些罪惡。”

任畹町進一步指出:“中國的法律是維護一黨私利的,中國的法律經過30年,它再完備,它實際上是中國專製法律的完備,它對人民沒有甚麼好處。只是說它是套在人民身上的枷鎖,奴役人民的工具更加恐怖而已。毒奶事件爆發以後,將來還會有其他更多的類似的事情來不斷的爆發。中國 會的變革,中國的變遷,已經在迫在眉睫,急不可待了,不能讓這樣一個集權制度,坑害人民的制度長期延續下去,應該是變天的時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