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高呼打倒共產黨遭公安傳喚

【新唐人記者秦雪 熊斌採訪報導】10月13號楊佳襲警案二審開庭,場外有上千人聚集在上海最高人民法院前聲援楊佳,現場民眾高喊: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聲勢浩大。近日多位訪民遭到公安傳喚,追查聲援楊佳汗衫的來源。

上海維權人士常雄發16號被抄家和傳喚。上海維權代表馮正虎表示,常雄發當天並沒參加聲援楊佳的活動。

馮正虎:“我們上海的常雄發被抓,被帶走了,傳喚了,原因他家屬還不知道,估計可能會跟前幾天這個楊佳外邊的抗議活動有關吧。”

上海訪民許正清的妻子說,有十多位警察包圍她家要抓許正清,不停地敲門,她沒有開門。

許妻︰“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關於他在楊佳方面發表了許多講的話,還是甚麼原因。網上給他也曾經為他呼籲,他現在人也不在,我們也很著急,他們就想衝進來我家裏抓他,我們也很擔心他的安全,他把我們電都拉斷了。”

上海訪民王麗清表示,開庭當天有來自北京和杭州的聲援者,還有一般的上海市民,當時所有穿上聲援楊佳的衣服的訪民,馬上都被抓起來關在救助管理中心10個小時。

王麗清:“到了那個現場穿了這衣服,一下子警察轟過來了,馬上就關到集中營裡面去了。楊佳這句話講得太好了,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政府這個行為,造成老百姓人身權受到侵犯以後,他們從來也不給老百姓一個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