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評總統候選人辯論

歐巴馬和馬侃15日晚在紐約長島舉行了最後一場電視辯論。下面我們來聽一聽紐約人如何評論兩人在辯論中的表現。

對於昨晚的辯論,受訪的幾位紐約人認為歐巴馬的表現優異,也有認同馬侃的。

工程師喬.普林斯匹: 我喜歡歐巴馬的辯論,他沒有像馬侃那樣迴避某些話題,而是正面回答問題,而且是我們想聽到的。

紐約市警察局弗蘭克.拉羅薩:他們倆表現的都不錯,都回答了一些問題。有一些問題他們沒有觸及。很高興看到馬侃主動的出擊,對歐巴馬說,如果你想和布希競爭,那四年前就應該參選總統。

演員吉姆.康利:兩人表現都不錯,歐巴馬領先一些,紐約人可能都會這麼想,馬侃看起來有點氣惱,處於防守的位置,而歐巴馬在某些問題上處理的更好一些。

攝影師吉因.紐恩: 我認為歐巴馬在辯論中表現出色,他給人的印象是口若懸河、立場堅定。

那麼幾位受訪者在大選時會投票給誰呢?

紐約市民:我的工會建議投誰的票我就投誰,我為聯邦政府工作,工會讓我投民主黨(歐巴馬)。

演員吉姆.康利:幫我做決定的是,當馬侃選擇佩林做副總統候選人,我不覺得佩林能勝任。

紐約市民約翰.塞南:我還沒有做決定。

紐約市警察局弗蘭克.拉羅薩:我希望看到馬侃能在大選中獲勝。我認為他在伊戰和其他事情上能處理的最好。

工程師喬.普林斯匹:我們絕對需要改變,如果投馬侃,要再忍受和布希政府相似的四年。

也有受訪者透露,他們仍在密切關注兩位候選人對經濟問題的處理方式,以決定最後的大選日投誰一票。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