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學校生活 名人做一天校長

公立學校邀請社會各界名流參觀學校「當一天校長」,成為使他們瞭解教師和學生生活的好方法,我們看看WCBS記者徐廣美當校長的感想.

10月16日,是曼哈頓公立184小學的「當一天校長」日,channel2 WCBS記者徐廣美Cindy Hsu應邀前來,在參觀後,她說,她知道了孩子怎樣在公立學校度過一天,教師怎樣敬業授課, 有這麼多人的努力,孩子們讀書,聽課,一起玩,他們很幸福。

徐廣美說她看到新的圖書館建起來,有了新圖書,她想發現他們還需要甚麼。

徐廣美Cindy Hsu: 「我很喜歡在雙文的『一天校長』日,這裡顯示了最好的教育,校長如何工作,孩子們怎樣上課,教師如何奉獻.」

雙文學校周玲玲校長說今年兩位前來的嘉賓,von Fursterberg家族為學校捐了一筆基金,「Cindy Hsu去年就做了我們的一日校長,今年幫我們新圖書館捐書, 讓我們一個全新的圖書館成立.」

也許邀請各界人士參觀學校是幫助學校的一個好方法. 在去年Pencil公司舉行的13屆「當一天校長」日中,近700名商業界重要人物,社區名人參觀了他們的合作學校,和大紐約地區五大學區的600多所公立學校建立為期一年的合作夥伴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