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广告网上曝光 阿娇勇敢等待复出

【新唐人10月16日訊】尽管好莱坞电影《W》里只有三秒钟的“闪现”,陈凯歌电影《梅兰芳》中也面临着要被删戏的压力,但阿娇依然坚定地迈着复出的步伐。记者昨天在某化妆品公司的网站上发现,由twins为该品牌旗下润唇膏产品所拍摄的新版广告视频受到粉丝们疯狂点击,因不雅照风波导致形象受损而被迫沉寂近十个月的阿娇,竟然仍拥有如此多的拥护者。

  twins解散纯属谣言

  据青年报报导,记者昨日在该公司网站的最新广告分类一栏上发现,有一组twins为润唇膏产品所拍摄的新广告赫然挂在其中。四支广告中,有两只是阿Sa一人演绎的,另外两支则是twins联袂出镜,阿娇在其中的形象较之前的版本没有两样,反而因为稍微胖了一点而更显可爱。广告中,阿娇笑得非常甜,还嘟着嘴扮乖巧状,与阿Sa的搭档也仍显默契,两人笑成一朵花的样子看起来十分亲密,仿佛twins当年的光彩重现。

  这一广告,显然粉碎了不雅照风波后外界盛传的twins要解散的传言,当时有人还声称twins解散的最后期限是今年9月份,可现在十月已过半,twins非但没分,反而还一同拍摄了新广告,据透露,接下去两人还会有一系列新动作。事实上,早在这则广告之前,twins所代言的某运动品牌广告也在荧屏上频繁播出,只不过阿娇的镜头是匆匆扫过,品牌商显然对阿娇仍心存芥蒂,所以才想以阿Sa做“掩护”。记者昨日也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事实上,twins两人私底下的感情很好,单亲家庭长大的阿Sa也一直把阿娇当作亲姐妹看待,无奈突然曝出艳照门,公司采取危机公关,暂时“冷冻”阿娇的任何演艺事业,这才让阿Sa变成单枪匹马。

  复出自称满怀信心

  对于这则广告的播出,记者昨日谘询了湖南卫视广告部方面的说法,对方坦言,尽管电视台本身也会对广告进行严格审核,但那也是根据客户提供的内容来进行调整和剪辑,因此他们也不太清楚阿娇现身的那个版本何时能与观众见面。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她在电话那头坦然作答:“关于这个产品广告,原来确实有两个版本,我们拍摄的时候就拍了两个,就像twins之前代言的那个运动品牌,其实也是有两个版本,目前看来播出效果都还不错。”记者追问何时能播出阿娇参与出演的版本时,霍汶希透露,两个版本会轮流播,很快就会轮到阿娇“登场”。

  而据友人透露,尽管外界舆论仍未对她松懈,但阿娇却很乐观,“一路走来的坎坷让我变得乐观和坚强不少,任何事情都会勇敢去面对。”据称,阿娇对于复出还是满怀信心,她希望自己能从慈善开始,慢慢回到大家的视线。“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会做好我自己。这一次,一定勇敢地走下去。”这是阿娇的心声,她如此信心十足,复出显然是“铁板钉钉”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