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紅雀全力阻擋棄踢 延長賽險勝牛仔

(中央社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十二日法新電)美式足球聯盟(NFL) 各地賽事今天出現一系列瘋狂戰局,亞利桑那紅雀在延長賽,阻擋棄踢拾球回攻達陣得分,三十比二十四險勝達拉斯牛仔

紅雀棄踢員摩里防止對手棄踢,貝塞爾拾球衝進達陣區,確保泰半處於劣勢的紅雀不再落後。

這是NFL 史上第一次在延長賽終場,以阻擋棄踢達陣告捷。

紅雀四分衛華納說:「我不記得曾有過這麼瘋狂的比賽,尤其是比賽快結束時。」

華納投出兩百三十六碼、兩次達陣,一次遭攔截,紅雀在正規賽結束前約三分鐘,一度領先十分。

羅莫投出三百二十一碼、三次達陣得分,佛克長射五十二碼,把比數扳平、逼進延長賽。

雖然小牛擲硬幣贏得先攻,卻無法完成第一波攻勢,摩里邊線衝出,阻止麥克布萊爾棄踢,貝塞爾在一碼線上拾球轉身達陣。

牛仔在國聯東區勁敵華盛頓紅人也吞敗,聖路易公羊射腳布朗在哨聲響起剎那,踢進四十九碼致勝球,十九比十七逆轉擊敗紅人。

明尼蘇達維京人隆威爾,終場前九秒,踢進二十六碼致勝球,十二比十險勝底特律獅。

無獨有偶,亞特蘭大艾拉姆也在比賽截止時,踢進致勝球,獵鷹二十二比二十勝芝加哥熊。

休士頓德州人主帥史卓比終場前三秒持球獨跑達陣,二十九比二十八勝邁阿密海豚,驚險拿下本季首勝。

費城人第四節攻下二十三分,四十比二十六勝舊金山四九人,二連敗終止。

印城小馬不需要終場英雄,上半場大曼寧拋傳三次達陣,小馬三十一比三大勝巴爾的摩烏鴉。

聖地牙哥與新英格蘭重演上次美聯冠軍賽交鋒戲碼,四分衛李佛斯傳出三百零六碼,三次達陣,閃電人三十比十擊敗愛國者。

坦帕灣海盜掌控全局,二十七比三勝卡羅來納美洲豹,成績並列國聯南區首席;紐奧良聖徒三十四比三大勝奧克蘭突擊者;紐約噴射機二十六比十四勝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孟加拉虎本季戰績淒慘,至今未獲一勝;綠灣包裝工三十七比十七勝西雅圖海鷹,三連敗止步;傑克遜維美洲虎二十四比十七勝丹佛野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