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傳奇人物白爾斯特羅斯證實罹患腦瘤

(中央社馬德里十二日法新電)擁有五座大滿貫賽冠軍的西班牙高爾夫球傳奇人物白爾斯特羅斯今天說,他被診斷出罹患腦瘤

五十一歲的白爾斯特羅斯在馬德里的醫院發布聲明說:「經拉巴斯醫院徹底檢查後,我要告訴各位,我腦裡發現有腫瘤。」

白爾斯特羅斯說,他將於十四日進行切片檢查,屆時醫師會決定療程。

他說:「職業生涯中,我是遭遇障礙時最會應付困難的選手之一,如今我希望以所有力量,並仰賴各位的鼓勵,成為對付這場人生最艱難比賽最棒的人。」

白爾斯特羅斯在一九七九年、一九八四年與一九八八年贏過三屆英國公開賽冠軍。一九八零年成為首位在奧古塔斯名人賽封王的歐洲選手,一九八三年再次稱霸。

他也是萊德杯歐美高球對抗賽最具影響力人物,三十七場比賽共獲二十分,一九九七年率歐洲隊贏得瓦德拉瑪萊德杯冠軍。

白爾斯特羅斯以超炫創意式打法聞名球壇。去年因膝傷與背部問題被迫退休前,生涯共摘八十七座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