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資格賽 法國與葡萄牙陷入苦戰

(中央社巴黎十一日法新電)前世界杯足球賽冠軍得主法國與二零零六年世界杯踢進前四強的葡萄牙,今天在二零一零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賽資格賽中陷入苦戰,歐洲其他主要足球強國的世界杯之路也崎嶇不平。

法國是一九九八年世界杯足球賽冠軍得主,兩年前也獲得亞軍,今天在第七組資格賽中,苦苦追趕,最後以二比二逼和羅馬尼亞,暫居第四名。

上一場資格賽中在主場敗給丹麥的葡萄牙,今天以零比零與瑞典踢和,在第一組暫居第三名,落後丹麥三分。

衛冕的義大利也以零比零與保加利亞踢和,不過仍居第八組第一名,而德國則在第四組以二比一險勝俄羅斯。

英格蘭以五比一大勝哈薩克,在第六組保持全勝紀錄,二零零八年歐洲國家杯冠軍得主西班牙以三比零擊敗愛沙尼亞,取得三分,仍居第五組第一名。

二零零四年歐洲國家杯冠軍得主希臘,以三比零擊敗摩爾多瓦,居第二組第一名,而荷蘭則以二比零擊敗冰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