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配偶再割東勢大橋護欄國旗 被逮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十一日電)湖南省籍的大陸配偶柳桃森,日前才因割破國旗被移送法辦,今天再到東勢鎮東勢大橋割破三面插設在護欄上的國旗被逮。她宣稱,若再看到橋上有國旗,還是會再動手割破。

 「怎麼又是妳!」東勢警分局員警今天看到四十五歲、住新社鄉中興村的柳桃森,又因涉嫌毀損國旗被逮,感到訝異。

  警方調查,柳桃森六日上午涉嫌將東勢大橋上縣府插設的十一面國旗割破,當場被員警逮獲,依毀損國旗罪嫌移送法辦。當時員警請示檢察官之後,將她飭回候傳,並未隨案移送。

 未料,柳桃森今天上午九時四十分,又持美工刀,在東勢大橋上將插設在護欄上的國旗割破三面。員警立即上前制止並逮捕,柳嫌與員警拉扯時,美工刀不小心割破自己的右手食指,送醫包紮後帶回偵訊。

  柳桃森供稱,她認為中華民國的司法不公,也不滿政府對大陸籍配偶不公平,才割破國旗洩憤;國慶日已經過去了,看到橋面護欄上還插國旗就有氣,因此忍不住再動手割破。

  她坦承,之前多次破壞國旗,也因而被判刑關了五十五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