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畫表情 慶雙十國慶

由美東聯成公所、美洲中華書法學會及臺山寧陽會館聯合舉辦的「慶祝中華民國雙十節書畫展覽」,10月9日下午在聯成公所舉辦。請看報導。

按傳統,每年在中國城慶祝雙十國慶的第一天,美洲中華書法學會都在中國城舉辦書畫展,以藝文的形式慶祝雙十國慶。展出的60餘幅作品有書法、山水、花鳥魚虫等國畫作品。

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我們支持中華民國就是支持正統的中華文化,那麼中華文化裡面的書法是中華文化裡面非常重要的一部份,書法、國畫。”

於金山還表示,歡迎僑胞來參與10號在中國城舉行的各種雙十慶典活動。

美洲中華書法學會的會員趙榮基表示,這次展出的60多幅作品都是會員的精心創作。他鼓勵民眾多參與書畫活動,因為習練書畫可以延年益壽。

美洲中華書法學會的會員趙榮基﹕“我們會裡面有好幾個超過100歲的。”

臺北經文處處長廖港民表示,此時舉辦書畫展,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的同時,又也可展現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促進中華文化在海外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