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廳新奇創意 猴子服務端茶送水

【新唐人10月10日訊】日本東京有一家名為「Kayabukiya」的餐館突發異想使用兩位猴子服務生,吸引顧客臨門。這兩只猴子不僅手腳麻利,還聰明伶俐,甚至還能「聽懂」人類的語言。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7日報導,這家名為「Kayabukiya」的餐館主營日本傳統的米酒,顧客們非常喜歡餐館的兩位猴子服務生--Yat和 Fuku。12歲的Yat總是穿著工作服迅速地穿梭在各個餐桌間,為顧客們端茶送水,年齡較小的Fuku則會在顧客們用餐前為他們送上熱氣騰騰的擦手毛巾。

據餐館老闆大塚薰(Kaoru Otsuka)透露,他最初是將這兩隻日本獼猴當作寵物來養,後來他看到Yat總是喜歡模仿他的動作,於是他靈機一動。大塚薰說:「起初我讓雅特在餐館裡觀察我是如何工作的,一天我出於好奇給它一塊熱毛巾,它把毛巾拿給了顧客。」

顧客們對猴子服務生的表現非常滿意。58歲的Shoichi Yano表示,Yat就像他的孩子一樣,甚至更好,因為她的孩子都沒有Yat聽話。Miho Takikkawa則認為Yat能聽懂人們說的話,有一次他們喊再要些啤酒,沒想到雅特真的拿來了啤酒。

一些顧客還感歎,猴子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非常好,「事實上它們比一些服務很差的人類服務員要強得多」。

由於日本的動物保護法,目前,Yat和Fuku每天最多工作2個小時,但是,老闆大塚薰正計劃培養另外3只小猴子,也許它們很快就能上崗了。

http://www.youtake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