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美國人開始總統選舉投票

【新唐人10月09日訊】 北美的美國人還要一個月才能在期待已久的總統選舉中投下選票,但阿根廷的美國人星期三已經開始投票了,据美國駐阿根廷大使館說此次參加投票的人數比歷次都多。  

正文: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工作的美國人,旅行者和學生排起了長隊等待投票。

最新民意調查顯示 民主党候選人奧巴馬的支持率 要稍微領先共和党候選人邁凱恩,阿根廷當地 報紙和民意調查顯示 奧巴馬很受當地美國人 歡迎。 

一名退休的律師羅杰‧凱西姆將邁凱恩和現任總統布什聯系在了一起, 他認為布什連任兩屆總統是場災難。 

他說:“我從未想到布什會當選兩次,所以很顯然許多人想法和我不同,但我認為,如果你相信民意調查,更多的人喜歡奧巴馬, 我不明白布什的支持率是25%,而邁凱恩有時會達到50%,不可理解。 ”

在阿根廷居住了9年的詹妮弗則寄希望于民主党。她說:“我希望奧巴馬會贏,并希望他能夠結束(伊拉克)戰爭,處理經濟和社會問題,如健康和教育。如果共和党獲胜我有點擔心,因為我認為他們不是很在乎外邊的世界。 ”

据估計有500人參加了投票但也有人說達到了800人。

投票后,他們還享受了大使館提供的免費星巴克咖啡和食物, 還有現場爵士樂隊的演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