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發射二枚短程導彈

根據媒體報導,正當世界各大國設法要求朝鮮遵守棄核承諾之時,朝鮮卻於(10月7日)星期二,對黃海發射了二枚短程導彈,試圖加劇這一地區的緊張局勢。

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引述朝鮮政府官員說法,宣稱這次導彈發射是例行軍事訓練的一部份。但是韓國防部官員沒有給予證實。

日本監測到了這次導彈發射。內閣官房長官塩崎恭久當天表示:" 政府每天收集分析朝鮮導彈的信息。 我們收到了這次導彈發射的各種資料,但是由於當前形勢關係,我們不能發怖詳情 “。

朝鮮目前的導彈射程可以攻擊韓國全國和日本的大部份地區。韓國媒體根據獲得的情報表示,近幾個月來朝鮮已對發射地點進行了改良。分析人士表示,朝鮮過去經常在該地區局勢緊張時,適時的發射導彈,以顯示它準備採取對抗的強硬態勢。

美國政府拒絕談論關於朝鮮導彈發射的情報,但是表示他們關心的是得到可靠的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