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報名遍全球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以西方古典傳統或正統學院派寫實技法,創作表現中國優秀傳統道德觀念的《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報名進入中期,新唐人《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籌委會成員竹學葉介紹,比賽按照進程來說,現在已經到了收取材料的中期階段,他期望有更多高水平的畫作者來參加這次大賽。

自油畫大賽推出以來,其使用正統或傳統技法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理念,引起了世界各地畫家們的興趣。大賽籌委會成員竹學葉說:新唐人《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報名從7月份開始,收到了各地參賽者的報名,“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南美、北美等,報名幾乎遍佈全世界。”

竹學葉介紹:從報名的情況來看,新唐人試圖恢復人類正統文化的努力得到世界各地畫家的響應,“比如有的畫家在看到我們恢復人類傳統純善純美的要求就非常感動,感慨在現在這樣文化藝術變異的今天,新唐人能夠著手推廣這樣的文化,是一生所等待的,表示一定要參加這樣的比賽”。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要求,凡全世界各地專業藝術院校和美術團體的美術教師、創作人員、學生等專業人士,以及具有專業水準的美術愛好者,均可報名參賽﹔參賽者必須為華人、華人後裔或華人血統的畫家。報名截止日為11月1日。

“我們期待著高水平的畫作者來參加這次大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