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先生派出所内自杀 疑点重重

今日有网友在大河网上爆料:一位来自平顶山汝州市的算命先生在平汝州市公安局蟒川派出所留置室用皮带上吊身亡,死前左臂上写下“脸比金贵,一生清白,天大冤枉”12个字。

据爆料的网友介绍说,死者叫刘新学,男,44岁,汝州市寄料镇石梯村人,生前是风水先生,经常给人看宅地、墓地。据死者家属和石梯村村民介绍,前一段时间,附近蟒川乡腾口村有户人家的墓被盗,尸骨不翼而飞。刘新学答应替他们寻找,找到以后收取1万元辛苦费。

10月1日,刘新学背着一袋尸骨到了腾口,却被丢尸骨者找的十几个人追打。当晚六七时,汝州市公安局蟒川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刘新学涉嫌敲诈别人钱财。蟒川派出所将刘新学带回所里后,录口供到10月2日凌晨1时。4个多小时后,刘新学在派出所的留置室里用皮带上吊自杀。

据了解,关押刘新学到那个留置室门上有“10”字样,里面被铁栅栏隔成两部分,里面一部分是孤零零一张木质固定椅子,刘新学可能就吊死在了这个铁栅栏上。

同时据刘新学到亲属介绍说,刘新学的脖子上有一道明显的两三厘米宽的皮带印痕,青紫并有淤血,其头部、脸部和膝盖有渗着血的不明伤痕。

不少网友就刘新学的死发表评论:
2008-10-6 15:43 chwangtao
定有隐情,要查清楚,以还人民的真面目!

2008-10-6 14:27 匿名用户
农民命就是贱,那有当官的命贵,农民死了一根草,当官的有的是钱,陪点钱就过关了,当官的如果被农民打死了,你们看看,政府不挖地三尺抓你才怪,可怜的中国农民。十官九贪狗娘养的。

2008-10-6 12:25 匿名用户
在河南,派出所打死人的事件很多,可只要派出所给当事者的家属一丁点“赔偿金”就把事情摆平了,真为死者感到悲哀,为死者的家属感到可怜,为某些人感到可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