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聞:又見城管把人打成重傷(圖)

9月25日11時左右,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渡口橋附近再現城管暴力事件!

一30歲左右車主和一60歲左右女性(看上去應該是車主的母親)和城管發生摩擦。幾名城管惡言相向、行為叫囂,車主因不堪其辱,發動車輛做出威脅性動作(明顯只是威脅,並有意識控制後果的)。

隨後幾名穿制服的城管人員及幾名不明身份的便裝人員的群毆!車主被強行拖出車外,並被打得不能動彈。其母親上前趴在車主身上欲保護,也被打傷!而該車主的車輛的擋風玻璃、引擎蓋、車門及車窗也被城管人員暴力砸毀!

事後,一名老太太上前理論,說不應該傷人砸車,而城管人員也是怒目相視、出言不遜;並堂而皇之的聲稱自己是在“正當防衛”,是車主欲開車“蓄意殺人” !

個人意見,首先我們看看本地的城管招聘條件:初中以上文化,下崗失業人員優先,待業、無業人員優先。其隊伍的組成大多是一些文化較低、法律意識淡薄的社會閒散人員。試問這樣的一群烏合之眾組成的“虎狼之師”怎麼能不保一方“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