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三星世錦賽 曾雅妮落後三桿暫居第六

(中央社加州半月灣三日法新電)台灣名將曾雅妮今天在LPGA三星世界高球錦標賽第二輪,栽在第七洞,打出三柏忌,前九洞交出三十九桿,兩輪落後領先者三桿。

曾雅妮除第四、第十與第十三洞抓博蒂外,第五與第八洞擊進柏忌,收在七十四桿,與南韓選手申智愛和美國的赫爾,同以一百四十三桿暫時並列第六。

南韓選手崔羅蓮頂著來自太平洋的強風與低溫,打出七十一桿,兩天以低於標準四桿的一百四十桿領先。

世界排名第一的墨西哥球后歐雀雅,從第四洞至第八洞連捕五鳥,但第九洞和第十三洞苦吞雙柏忌,第十六洞和第十八洞再吃柏忌,以七十三桿收尾,與美國的史丹福(七十三桿)、克里梅(七十四桿)和南韓的金松喜(七十三桿),同以一百四十二桿暫並列第二。

五屆冠軍的瑞典球星索倫絲坦,連續第二天與歐雀雅同組,吃進五個柏忌,以七十七桿作收,兩輪一百四十六桿,暫並列第十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