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科技服裝 充電器帶著走

在電器化時代,你有沒有在外出辦公或旅行,突然筆記本電腦或電話電池用完了,卻到處找不到插頭充電的經歷嗎?現在阿根廷的一位女設計師有了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 她結合了太陽能供電技術,將充電器設計在服裝上,讓使用者可以隨時為沒電的電子產品充電。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阿根廷女設計師伽雅索發明的這種附有太陽能板的外套,是在外套內層口袋中設置一個連接太陽能板的電池,這樣無論走到哪裏,只要在有陽光的地方,你都可以為你的i-Pod、手機、掌上型導航系統、筆記型電腦及X-Box遊戲機充電了。

伽雅索說,"這個想法是為了符合現代科技越來越講求的移動性。現代電子產品有無線連結的自由,但是沒電的時候還是得找個插座充電。所以這是一個掌握行動能源的方法,當然,它也非常乾淨。"

伽雅索的發明還不止如此。科技的進展越來越與人體結合,三十六歲的她希望能讓裝置更簡便。現在她的服裝產品還包括裝有無線搖控器的褲子與夾克,使用者可以輕鬆搖控放在背包底下的音樂播放器的曲目及音量。

這聽起也許很先進,而且標新立異,但這並不是伸展臺上的未來發明。它在外型上非常古典,而且設計的時候考慮的是使用的長久性,而不只是流行性。

伽雅索在2006年開始研發,今年四月首度公開發表第一批服裝。目前她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有個店面,而且產品也已銷售到了阿根廷的其它地區,她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還可以把產品銷售到國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