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曼谷班機遇亂流 21人輕重傷 無台灣客

(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二日專電)中華航空公司一架自桃園飛往曼谷的編號CI641 班機,今天下午在準備降落曼谷國際機場時遇到空中亂流,造成機上乘客與機組人員輕重傷。華航泰國分公司表示,共有二十一人受傷,其中包括四名機組人員,其中兩位傷勢較重,但無生命危險。

  根據華航泰國分公司初步查證,十七名受傷乘客中沒有台灣乘客,他們分屬中國大陸籍、泰國籍與香港等乘客;由於有乘客受傷,因此當班機一降落機場,受傷的二十一人就被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和治療。

  華航泰國分公司主管告訴中央社記者,二十一位傷者中,有兩位乘客的傷勢較為嚴重,頭部流血,醫院正在為他們進行X 光等檢查,但無生命危險。華航高層主管已於第一時間前往機場探視傷者。

  華航人員表示,這架班機是在空中開始下降時,遇到晴空亂流,機艙內亮起警示燈,但部分乘客未繫安全帶而受傷。

至於詳細的受傷人員名單,華航方面還在確認中。據悉,華航台北總公司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的經過和相關處理情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