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對新人阿里山完成終身大事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二日電)由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嘉義縣政府、嘉義林區管理處聯合主辦的「 2008阿里山幸福婚禮」,今天上午在阿里山火車站舉行,二十二對新人在群山的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這一場高山婚禮,在阿里山鄒族學童的歌聲中揭開序幕,二十二對新人由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鐘福松、嘉義林管處長楊宏志、嘉義縣觀光旅遊局長鍾鳴時福證。新人們在「幸福交杯、永結同心」的儀式下,為彼此套上象徵環繞幸福的七色手編環,完成終身大事。

主婚人鐘福松表示,今年有六十一對新人競爭報名幸福婚禮,大家都有「非來不可」的理由,為了讓新人留下永恆的回憶,今年特別安排婚禮秘書、婚紗寫真等服務,期待二十二對新人在婚禮之後,也能安排到阿里山度蜜月,並邀請朋友們上山,共享山林間的幸福浪漫。

證婚人鍾鳴時祝福每對新人的愛情,都能像阿里山一般,堅定不移。楊宏志則表示,阿里山的美,在於山林間悠然自得的情趣,緩慢的步調,讓人有舒緩的情緒;欣賞林間的自然風情,愈是放空心靈,愈能感受阿里山的美麗。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阿里山婚禮為每對新人安排兩天一夜的浪漫行程,昨天安排新人搭乘幸福小火車專車到祝山小笠原欣賞雲海,體會漫步在雲端的心靈放鬆、欣賞雲海美景,是不可多得的浪漫體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