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許曼續留洋基三年 薪資約六百多萬美元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三十日專電)紐約洋基隊無緣晉級季後賽,提前放寒假,自一九九三年以來第一次,讓總經理凱許曼與教練吉拉迪很沒面子。不過,最新消息披露,凱許曼將續留洋基,到二零一一年球季,三年薪水約六百多萬美元。

凱許曼原本三年任期到今年底屆滿,薪資是五百四十萬美元。縱使今年戰績不佳,洋基對他頗有人情味,新約薪水仍可望小幅成長。

洋基結束球季賽事後,一度傳出凱許曼明年可望轉往費城人隊或水手隊任職,但今天消息證實,凱許曼將留在紐約,與洋基隊共同努力,尋求第二十七座冠軍獎盃。

凱許曼說,「很高興,事情總算底定,大家可以專心工作了」。洋基小老板海爾也對凱許曼留任,頗為篤定。

四十一歲的凱許曼於一九九八年球季前接替華森,成為洋基總經理。他從十九歲開始在洋基實習迄今,洋基是他唯一的職場。

「紐約郵報」報導,凱許曼留任後,明年的投手群將是他最大挑戰,如何安排包括王建民、休斯或張伯倫等五名先發輪值表,等著他煩惱。

至於吉拉迪的任期還有二年,明年將繼續帶領洋基,完成他未竟事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