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人國殤日前呼籲結束中共統治

(新唐人記者俞雪藏倫敦報導)十月一日前期,英國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們在倫敦唐人街舉行活動,勸“三退”,呼籲認清中共殺人本質,結束中共統治。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英國倫敦的報導。

這些義工們面對面地向公眾們,特別是英國華人,講述59年來中共蔑視生命所犯下的殺人罪。

剛剛從中國大陸來到英國的蔣先生認為十月一日不是國慶日而是國殤日,他說,“首先是農民失去了土地,接著是工商改造,把所謂的老闆、資本家,把他們所有的財產奪去了。之後還砸了所有的宗教場所,非正常的死亡達到了8千萬。後面又有鎮壓學生運動,譬如『六四』,後面又鎮壓法輪功。所以說,共產黨危害了中國59年。所謂的『國慶』真的不是國慶,確實是一種國殤。”

居住在倫敦的高女士認為新進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毒奶粉事件說明瞭解體中共的必要性。她說,“就拿最近的三鹿奶粉事件來說,我們公司的同事看了報導以後就問我,他說,『我就不相信,這麼大規模,這麼長時間,那政府在做甚麼,政府心裏想是甚麼?!』我說,是啊,我覺得中國人民的希望啊,只有結束這個共產專制,才能真正地使我們的孩子有安全。”

根據英國退黨服務中心的不完全統計,在當天的活動現場就有至少50人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