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武術大賽觀眾讚嘆選手水準高

本臺舉辦的第一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吸引了很多對中華武術的愛好者前來觀看,他們表示很欣賞參賽選手帶來的各類武術表演,同時也認為,舉辦大賽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來讓更多的人瞭解到中國傳統武術的精髓。

新澤西神剛武館的創辦人他昊.胡塞恩(Taho Husain)從小就開始學習中國武術,已經習武28年。他教授內家拳、八卦、太極、形意等功夫。胡塞恩認為這次的武術大賽水平很高。

新澤西神剛武館創辦人他昊.胡塞恩:這個大賽太精彩了,今天我看到了各地來的高水平的武術大師,他們的武藝不可思議。

心武門國際武術總會負責人楊龍飛很讚賞新唐人電視臺通過大賽來弘揚傳統文化的努力。

陳先生和多位朋友一起來觀賞比賽,他說看過比賽後很想去學中國武術。

武術大賽觀眾陳先生﹕ 這個很好,可以把習武的人聚在一起,彼此互相支持,向人們展示今後中國武術的發展方向。

2007年全美中國武術比賽中獲得形意拳的冠軍安德森.馬丁這次因為受傷沒有報名參賽,他特意從波士頓來觀看比賽。

2007年前全美中國武術比賽形意拳冠軍安德森.馬丁: 以後需要舉辦更多的這樣的比賽,我希望明年我也能來參加。

9月28日武術大賽的複賽和決賽將繼續向公眾開放,購票電話是:1-877-683-7469,也可通過網站或現場購票。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