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律師家庭讚賞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2年前被加拿大總督任命為退休金計劃評審小組特使的律師阿蘭.莫斯滕25日和全家人一起來看神韻中秋晚會。第二次來看演出的一家人對晚會讚不絕口,說再次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阿蘭.莫斯滕先生說看晚會非常愉快,值得所有人來看。
﹝莫斯滕律師行 阿蘭.莫斯滕﹞“演員的舞蹈動作,面部表情,打鼓的舞蹈,和舞蹈演員,所有的一切都那麽恰到好處,非常非常愉快。我向所有人推薦(這臺晚會)!”

夫人希拉.莫斯滕則顯得特別激動。她說晚會與她以往看過的演出都不同,太美了。
[退休教師 希拉.莫斯滕夫人] “那個由姑娘們(模仿海水)波浪的舞蹈,仙女踏波,我覺得它簡直美輪美奐,太美了。”
談到《頂碗舞》她甚至有些手舞足蹈。“讓人興奮的是到最後,居然是三個碗而不是一個。本來以爲是頂著一個碗在跳舞,當然那也很不錯。但是,第一個碗被拿下來了,然後又拿下來第二個,最後是第三個。非常非常令人激動。”

兒子邁克爾.莫斯滕認為晚會所有的方面都非常專業,並為男中音歌唱家的聲音所折服。
﹝B』NAI BRITH CANADA政府關係主任 邁克爾.莫斯滕﹞“演出在專業上達到的程度簡直是難以置信。你能看到每個演員都是真正的專業人士。服裝絢爛,舞蹈很棒,從音樂的數量,到貫穿晚會的舞蹈,豐富的古典和傳統舞蹈以及文化,所有元素綜合在一起,使這成爲一次奇妙又愉快的體驗。” “他的能量是由內而外的。那個男中音,演唱極爲傑出。

最後莫斯滕一家高興地說還要再來看神韻新年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