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芭蕾舞藝術家讚賞神韻晚會

【新唐人09月26日電】兩位加拿大芭蕾舞藝術家觀看神韻演出後非常興奮,她們表示欣賞所有的節目,同時也看懂了晚會的文化內涵。

Vanessa Harwood 和Nadia Potts是一對當年活躍在加拿大芭蕾舞臺上的明星,她們結伴來觀看星期四的第二場神韻演出。Vanessa Harwood說她是第二次來看了,她的最愛仍然沒變。

Vanessa Harwood:
“我還是最喜歡我的蒙古舞,仍然是,雖然整個的演出都非常精彩,但是,我的蒙古男孩們,哦,我的蒙古王子們他們太棒了,那個穿白色褲子的領舞,太有力了,太讓人信服了。”

Vanessa 的好朋友Nadia是第一次來看演出,她說從來沒見過如此美妙的文化,演員們的激情給她留下的印象最深。

Nadia Potts:
“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他們燃燒般的激情太讓人感動了,看起來他們都非常陶醉。整個的編排都非常完美,每個細節都有意義,而在現代舞蹈演員的表演中,這些常常都丟失了。而今晚的演出中演員都全心投入,太令人感動了。”

Vanessa 和Nadia都提到她們對《覺醒》這一劇目的理解。

Vanessa Harwood:
“有點像〈睡美人〉,最後好人戰勝妖魔,在現實社會中,就是正義戰勝邪惡,生活就是這樣。”
Nadia Potts:
“整個關於真善忍的認識,大家都應該認真思考,那對我們面對未來非常有幫助”。

Vanessa Harwood 和Nadia Potts在她們7-8歲時同時進入皇家芭蕾舞學校學習,同時是70-80年代加拿大國家芭蕾舞團主要演員,又因為她們的藝術成就而同獲加拿大勛章。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