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身障者圓夢行 體驗坐高鐵搭捷運

雲林身心障礙 朋友明天將圓夢體驗坐高鐵、搭捷運,由台中烏日站啟程,體驗人生第一次,雲林縣政府、台灣高鐵公司、身障團體今天在縣府舉辦行前會,當身障朋友簇擁高鐵車 票那一刻,喜上眉梢之情寫在臉上。

雲林縣長蘇治芬、縣府社會處長陳慶良、台灣高鐵 公司公共事務室經理薛文斌、北港身心障礙者福利協會 理事長劉淑女及身障朋友等,今天共同見證微笑列車- 雲林縣身心障礙高鐵體驗營正式啟航。

劉淑女說,對一般人來說,坐高鐵、搭捷運輕而易 舉,對身障人士來說卻有一定難度,感謝雲林縣政府、 台灣高鐵公司促成圓夢行,一百三十位參加者中有七十 一位是肢障、視障、聽障、精神障礙者,將共同體驗人 生第一次,大家心情雀躍,筆墨言語難以形容。

薛文斌指出,看到旅客洋溢幸福笑容,是鼓勵台灣 高鐵前進最大動力,明天上午由台中至台北,將提供無 障礙設施車廂,安排專人隨行並導覽,台北捷運也將配 合延長上下車時間,共同為參加體驗行的身障者服務, 並將愛與歡樂傳遞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