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元優博奶粉受害家長要求賠償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中共國家質檢總局公佈22家嬰幼兒奶粉含有有毒工業原料三聚氰胺,聖元優聰奶粉名列其中,但價格較高的聖元優博奶粉也陸續傳出腎結石的病例,有些地區的家長抱怨檢查和醫療沒有免費,對於聖元公司堅稱聖元優博奶粉沒問題的抵賴態度感到十分氣憤。

河南穆先生的寶寶從出生就喝聖元優博聖奶粉,檢查出腎結石,費用都是自己付,到目前聖元公司都沒有出面給受害家長交代。

穆先生: 覺得目前無論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我們都不敢完全相信它,我們買了臺豆漿機,我們家長想起訴,要求給予一定的賠償啊,聖元它還有一個最便宜的就是優強,主要往農村銷售的,那個比優聰還要便宜,屬於低檔產品,那個產品有沒有問題,提都不提這個。

重慶傅先生表示,他的寶寶都喝出結石了,聖元公司還想抵賴,他在網路上發的帖子都被刪掉,有關消息都被封鎖,農村的人很多還不知道,還在買這個牌子。

傅先生:優聰可以退,優博不能退,他說是安全的,那裏安全?我孩子就是0.2公分的結晶的,我在百度上發表了帖子,網管給刪了,沒地方說,沒人理你呀,農村那些消息閉塞的,在網上看到還有人在買,這樣明擺著就是害人的東西嘛。

廣東許先生表示,他已經投訴聖元公司都沒回應,公司還對外公告聖元優博沒問題,對於政府、醫院和公司的態度感到很氣憤。

許先生:做家長的很擔心,才4、5個月大的小孩子,我小孩一出生到現在一直吃那奶粉,為甚麼這麼小年紀,就會有這麼大的結石在裡面,它說沒問題我就覺的很奇怪嘛。在我們廣東東莞這地方,就說免費檢查,沒有說免費治療,我估計是醫院不想給我們治療了,應該是這樣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