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批評港府處理毒奶粉事件不力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中國大陸毒奶粉事件在香港繼續蔓延,著名品牌奶類產品一再驗出含有三聚氰胺,引起全港家長的恐慌,導致公立的醫院及門診檢查地點爆滿,家長紛紛指責中共當局貪污腐敗及港府安排欠佳,令孩童健康受威脅。

雖然港府星期二開始開放18間門診,為飲用奶製品的兒童提供免費的評估,但一早仍有許多憂心的家長帶同子女前來看診。

日前被擠爆的瑪嘉烈醫院腎科中心,一早就已經額滿,有輪候的市民不滿政府的安排不清晰,令家長無所適從。市民並指港府以低估事件作為藉口,不可接受。

香港市民高先生:非常的失敗,好像週一岳說低估,其實是不可能的。大家都知道如果這些奶粉對小朋友有事的話,他怎麼會低估呢?全世界看到奶粉有事的話,大家都會去檢驗是不是?他怎麼會低估這件事呢?其實是廢話。

有家長表示,自己的孩子已連續2年每天飲用2瓶有問題品牌紙包奶,所以非常的擔憂孩子的健康。

香港市民駱太太:這些奶為甚麼不檢驗清楚才拿出來賣呢?拿我們小朋友的健康來玩。

香港市民:雀巢金裝,(記者:喝多久了!)出生喝到現在!

還有大陸的父母帶同在香港出生的子女,清晨6點從深圳趕來香港做檢查,他們批評中共官員的貪污腐敗,導致有毒食品事件層出不窮,即使引咎辭職都不足以彌補錯失。

大陸市民鄧先生:我只是覺得大陸在內地這些官員,怎麼說呢?特別黑,自己兜一點錢,就好像沒有死人就不會特別關注,現在死了小朋友,現在國家才重視一點,我覺得真的是很不好的。

港府則再次強調優先處理事件,會用盡一切資源為有可能受問題奶類產品影響的兒童進行體檢及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