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藝術家為支持神韻舉辦義演

(新唐人周宇、張華在斯德哥爾摩的報導)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已經過去半年了,觀衆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熱愛依然! 9月2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瑞典藝術家山姆•帕理斯(Sam Paris)為神韻藝術團舉行了一場特別義演,感謝並支持神韻的純真、純善、純美的藝術。更多瑞典觀衆期待神韻明年春天的歐洲巡迴演出。

9月20日,在斯德哥爾摩萬聖教堂, 瑞典藝術家 山姆•帕理斯(Sam Paris)和他的福音合唱隊為神韻藝術團舉辦了一場義演。這是一場為了支持中國傳統文化的復興、推廣神韻藝術的特別福音音樂會。演出票房收入的50%將捐給神韻藝術團。

Sam Paris: “這場音樂會的特別焦點就是,向神韻表演傢們表達支持, 不僅道義上的支持、還有精神上和財經上的支持。 ”

到場的觀衆聽到有關神韻演出的介紹後都很好奇,期待著明年春天神韻的巡迴演出!

音樂會觀衆: “非常好奇!對整個中國傳統文化我都想有更多的瞭解。剛才講到的蓮花出淤泥而不染的故事,我認爲很有意義,很美麗。我將把我的兒子兒媳和孫女都帶去看明年3月的(神韻)演出。”

有著20多年表演生涯的著名藝術家 Sam Paris今年4月在斯德哥爾摩觀看了神韻演出。演出後他說神韻好像帶他神遊了天國世界,美好的感覺就像在沙漠裏喝了一杯滋潤的清水.

Sam Paris: “我希望通過義演幫助這些奇妙的神韻藝術家們!因爲我愛你們, 我實在愛你們!我希望你們再來!我希望我和全世界的藝術家都可以觀看這場演出、並且分享我的感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