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考慮驅逐彭克玉 華人支持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9月21日﹐紐約華人在法拉盛舉辦研討會﹐介紹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煽動親共分子在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的內幕﹐並指出彭克玉嚴重違反了外交官的行為準則﹐美國應該通過正當途徑把他驅逐出境。請看詳細報導。

在研討會上﹐各華人團體代表探討了中共勢力在美國滲透的嚴重情況﹐認為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煽動親共分子在法拉盛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讓很多人對中共勢力肆無忌憚的滲透和控制有了清晰的了解。

法拉盛事件的受害者代表王文怡介紹﹐最近紐約郵報報導﹐由于彭克玉在法拉盛事件中扮演的角色重違反了外交官的行為準則﹐美國國務院正在考慮把彭克玉驅逐出境。

罷免劉醇逸楊愛倫委員會成員劉國華認為﹐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被驅逐出境的可能性有80%以上。

“美國國務院已經確認彭克玉在法拉盛事件當中﹐已經是以外交使官的身份參加了﹐而且這個錄音是他的。這得到了確定。”

已故中國著名作家王若望遺孀羊子表示﹐希望美國堅持原則﹐以正當的方式把彭克玉驅逐出境。

目前紐約的華人社區非常關注美國國務院正在考慮把彭克玉驅逐出境的情況﹐連西方媒體都在直接向美國國務院查證之後進行了報導﹐但是親共的中文媒體對此事卻避而不談。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國凱在介紹中共勢力在紐約滲透的情況時﹐特別強調中共對華人媒體的收買和控制。

“幸虧我們後來有了一個大紀元﹐有了一個新唐人﹐否則我們民主的聲音就給他們壓制了﹑封殺了。”

在研討會上﹐中國社會民主黨成員曾大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和中國城居民何先生等也先後發言﹐支持美國驅逐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