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聖元優博奶粉得腎結石 公司不認帳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中共國家質檢總局公佈22家嬰幼兒奶粉含有有毒工業原料三聚氰胺,聖元優聰奶粉名列其中,但食用價格較高的聖元優博奶粉也傳出有嬰兒出現腎結石的病例,家長們對於聖元公司瞞騙消費者和不認帳的態度以及大陸媒體封鎖消息的狀況非常不滿。

北京任先生表示,他的寶寶喝了聖元優博奶粉得了腎結石,他以前的網站寫著奶源來自新西蘭,出了問題後,公司副總對外改口說他們的奶源來自黑龍江,家長們都感覺被欺騙了。

任先生:聖元優博到現在還沒有下架,各大商場還在賣,他還發表聲明說放心選擇優博,國家公佈衛生部電話根本就打不通,國家直檢總局的舉報電話也打不通,1315也打不通,現在很多家長不知道該怎辦,所以現在我很氣憤,因為我現在很痛恨,不知道甚麼奶粉可以吃了。

青島王先生表示,患有腎結石的寶寶,遠超過政府公佈的數字,而到目前為止,沒有人為喝聖元優博奶粉出問題的寶寶負責,希望能聯合更多受害家長一起為孩子討公道。

王先生:十六號播出其他牌子也有問題,聖元也有問題,我們馬上就去檢查,十七號就去檢查了。檢查的結果是雙腎各有兩個結石。我們搞了一天,這幾個醫院到處踢皮球,踢來踢去,全部是自己付,全國這麼普遍這不是生產廠家的問題啊,這絕對是監管的問題啊。

重慶陳先生說他的孩子才喝十多袋的聖元優博奶粉就得了腎結石,但公司只願意負責優聰系列的奶粉,投訴優博奶粉有問題都沒人管,而且還封鎖消息。

陳先生:他根本不承認優博奶粉有毒,但是在網上好多人都有優博關於有結石的報導,因為我們這孩子的話全部吃的是優博,其他牌子也沒吃,在大陸根本好多不讓你報導,你貼到哪裏他給你刪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