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贊助商伊利毒牛奶查出受害者

中共媒體在16號報導有22家嬰幼兒奶粉檢出有毒物質三聚氰胺,近日,除了三鹿奶粉外,還有服用聖元、雅士利、伊利和施恩等品牌奶粉的嬰幼兒查出患有腎結石,其中伊利還是供應奧運村牛奶的廠商。

伊利奶粉受害家長張女士氣憤的表示,他的孩子得了腎結石,但是吃的不是伊利被檢查出來的批號,所以相關單位都不認帳。

張女士:有西安的、有重慶的,也都傳出來喝伊利有腎結石的。衛生局他就是跟我打官腔,你知道醫院跟我怎麼說的嗎?他說:喝三鹿的有結石的我都往上報,喝別的奶粉有結石的我們就不報了。我們現在家長有甚麼感覺,就是被人掐了嗓子還喊不出來,沒地方喊。

張女士還表示,伊利的產品除了奧運專用奶外,幾乎都被檢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包括奶粉、液態奶和雪糕。

張女士:有毒的還是在給我們老百姓喝,去殘奧村,奧運村的奶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奧運吃的的奶就是伊利供應,是他的指定產品。就是國家現在也不敢說了,不是少數,是他們不報。

伊利奶粉受害家長潘先生無奈的表示,中國現在的體制,受害人沒有申訴的機會,都是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潘先生:大的媒體都已經給政策了,沒有任何話了。現在連國家都開始怎麼壓制這件事情,所有的醫院收到通知,都是要放寬標準,小一點都不報嘛,那很小很小就乾脆說沒有。

16號香港食環署發現“伊利牧場大果粒酸奶味冰棒”含有三聚氰胺。18號中共公佈的液態奶檢驗結果顯示,中國三大知名品牌蒙牛、伊利和光明的液態奶均含有三聚氰胺。

相關文章
評論